xiaojian2018shen

心中情

刚才看了新闻

学生家人去世老师却不同意其请假回去

我上学时清明全家去祭扫老师也不同意

当时全家都去了 我觉得请假没有问题而且当天没有课只是全天自习但不准

还说了一番可笑的话 诸如这是封建迷信

极端可笑的是次年国年即将清明节设为法定假日

这次祭扫没去也不必见某个亲戚

他是万年难遇的人渣

我13岁时因共同的亲属去世 于是到太平间告别

他一把推我向另一具车祸而死的尸体

只是他为了不至动作太大被人发现力量没使够

又加上他太急于得手还差七八步时就出手

又可能老天怜惜 我那么小时但踉跄几步竟然站住了

回头看他时 明明是他出手 他竟装没事人还故意不看我继续向前走

他这二十年一定时时想起此事懊恼无比 与成功只差那么一点点

他与我们家有什么仇 

忌妒

这是由人成魔的几乎第一因素

只因为那几年我们家混得他看来好一些 压住了他 

我们家其实没有去压他

但他总莫名以家族老大自居 而其实他不是老大

这个人渣不容有人比他好 尤其是越近的人

老天有眼

这个渣子得了病 虽然晚了二十年

但有报远远好过没报

他做的又远何止上面那一件

他对我们家做了那么多其心可诛的事

害怕被报复不是忏悔改过反而加码觉得如果我们家死了便不担心了

以至曾经十多年专心于此

连开始时最不信是他搞鬼的我妈也看清了他

老天怜惜 老天有眼

恶有恶报

终于来到

评论